SHAPE

废人废号,说过的话都不算数,抱歉

【AH】Never Be Alone

*AH群周年庆活动文

*歌曲如题

*超短

======

三伏的天总是要把人蒸熟,停滞的空气扬不起一丝风,闷得行人一地汗水与疲惫。哀怨声满布街道,热辣辣的太阳依旧不管不顾地挂在天上晒着。

Alex用兜里裹了汗的钥匙对准锈得快看不见的锁孔,磕磕卡卡好不容易开了门,掉了漆的金属在旋转中发出扭曲的尖叫。

也许该上油了。他将钥匙扔在门边的鞋柜上。

即使避开了太阳的直射,屋内潮湿闷热的空气也令人心烦气躁。

墙角快散架的风扇在咔咔响着转,像个快寿终正寝的老人正艰难地搅动着气流。虽扬起的都是堪比体温的热风,但Alex好歹从中找回一点活着的感觉。

“绿豆汤在桌上,你自己盛。”

戴眼镜的青年坐在木椅上,随意地指了指沙发旁的方桌,说罢低头继续钻研手里厚厚的书本。

Alex转头看见木桌上被冰袋覆盖的器皿,乐了。

“嘿这什么搭配,太浪费了吧。”

“还不是你要喝。”Hank抬头瞪他一眼,终于放下书,靠着木椅闭上眼长长叹一口气。

Alex拿着装有汤水的碗凑过去,半俯身,空着的右手取下Hank的眼镜。

“早上出门就见你在看书了,努力也要注意休息。”

“过几天考药理学,不看书怎么过。”Hank闭着眼,声音带着点困顿的鼻音。

日光被Hank身后的泛蓝玻璃削去灼烧感,穿过飞舞着的细小灰尘,形成几道射线,柔和地洒在他脸上,照进Alex眼里。

两人面容靠得更近,鼻息交缠。Alex几乎能闻到Hank衣领散发的,现在在阳台上放着的那包洗衣粉的味道。

Hank在黑暗中感受到唇上的柔软触感,带着绿豆的清香。口中被渡进清凉甘甜的汤汁。他一手轻搭在Alex肩上,继续享受这不动声色的温柔。

一口绿豆汤被两人喝尽,舌头纠在一起灵活地交缠。气息愈发急促,口中绿豆汤残留的清凉被高温覆盖。带着清香的吻逐渐变了味。

Hank抬起左手用书棱边轻推Alex。对方发出轻笑似的一声,慢慢直起身,唇边泛着光的水渍令Hank心中一跳。

“Alex,我很累。”

“这几天你都是这么说的。而且我现在可是热火焚身,身为始作俑者的你不负责灭火吗?”Alex轻笑,眼中赤裸的欲念又令Hank面上升温。

他一笑:“好啊。”说罢用手轻覆住Alex的眼,引着他往沙发上去。

Alex坐到沙发上,闭着眼准备享受爱人难得的主动,却不想被额头上的冰凉刺得一个激灵。

他猛地支起上身,冰袋从额上滑下。耳边是Hank愉悦的笑声。

“怎么样?舒服了吗?”

两人在小屋中时不时地打闹,时间也不知不觉到了晚上。

白天堆积的热气渐消,洗了澡的两人坐在木床上倒也不觉得太热。

Hank继续靠着台灯看书,Alex在一旁用手机看游戏实况,后在Hank目光无声的谴责中戴上了耳机。

窗外市区内的引擎声和喧哗逐渐变小。Hank将书本放在床头的木柜上,转头看向身边虽盯着屏幕却明显没专注的人,伸手拔掉了他的耳机。

“手里的盒子别再藏着掖着,你进门我就看见了。”

Alex放下手机,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。浸了汗水的白盒子被慢慢打开,其中躺着两枚简单的铂金戒指。

“我现在只买得到这个,以后会买更好的所以嗯……生日快乐,Hank。”

戒指套上无名指,金属的冰凉混着来自另一个人的体温,像一只手捏住Hank的心脏,酸胀不已。

“笨蛋。”

十指相扣,指间戒指碰得轻响。

END

======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
© SHAP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