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HAPE

huair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9篇文章,11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HAPE

SHAPE

 

【叉男】他们(一)

*我爱甜甜甜哈哈哈哈

*本篇牌快天使夜狼队冰火,各种脑洞集合

*狼队脑洞鸣谢可爱的狸子! @一只狸 

======

1.

睡得像猪一样。这是Remy对Pietro的第一印象。

在期末考试的考场,坐在倒数第二排的Remy后座是一个感觉挺可爱的男孩。

为什么是感觉?因为这个男孩一坐下倒头就睡,Remy连他正脸都没看清,只看到他头顶一撮银毛一晃一晃。

铃响了,试卷发了下来。男孩还在趴着睡。

Remy用试卷轻戳那个男孩的肩膀。戳一下,没反应,再戳,还是没动。Remy嘴角有点抽。

毫不留情地将试卷一把按在那个银色的小脑袋上,满意地听到“嗷”一声惨叫。

Remy飞快地转过身去,捂着笑弯了的嘴角。

脑袋毛茸茸的,手感还挺好。这是Remy对Pietro的第二印象。

很久以后,Pietro回忆起这件事,还是一脸委屈:“真的只是衣服穿太厚没感觉到qwq”


2.

Warren是个不良少年。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评价。

拥有一双完美如天使翅膀的少年却总是爱好热闹,更爱好破坏,是校长Charles最头疼的孩子。

刚刚来到学院的Kurt就听到身边同学指着湖边的男孩这样说。

他看着那个站在湖边的白色身影,宽大洁白的翅膀垂在他两侧,那个少年凝望着湖畔,脸上的表情却令Kurt感到一丝心疼,好像下一秒他就要如天使一般消失不见。

之后的日子,Kurt不自觉地对Warren多了一份照顾,在Warren缺课时会替他签到,会在他沉迷游戏时替他打好饭菜,在他拖着跟别人干架而伤痕累累的身体回到宿舍后为他包扎伤口,清洗整理那变得一团糟的羽毛。

Warren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后来的别扭最后渐渐习惯,两个人有了份无言的默契。

Kurt性格很好,很能照顾人,因此在学院里人缘不差。他的朋友们都不喜欢他和Warren这么近地相处,怕他被带坏。Logan几次建议,都被Kurt微笑着回绝了。

在离开之前,Logan回过头问他:“你是不是……”Kurt依旧微笑着,“没错。”“……唉那也就由着你了。”Logan挥挥手,走出了楼道。

Kurt看着他的背影,暗自喃喃道:“这种事情从第一天就不受我的控制了。”

后来学院举办了一次舞会,有着俊朗外貌的Warren自然成为女性们的焦点。当Warren穿着他崭新的衣服坐在吧台边左拥右抱时,Kurt喝着酒靠着反射迷幻灯光的墙壁看着他,心里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。

突然,Kurt发现Warren在转头的瞬间极快地朝自己这边看了一眼。虽然下一秒那个被人群包围的少年继续谈笑风生,但Kurt回味着那个眼神,心头狂跳。

如流水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,某天Kurt终于在自己桌上发现了一封信,上面粘着他最熟悉的羽毛。

他看着那封信,感觉内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抬头看见不远处那个少年一脸忐忑,他一瞬间想落泪。


3.

Logan一直是个没什么浪漫细胞的糙大汉。这Scott一直都知道。本来就都是男的,他也不在意这些。

可某次和Storm拿这事开玩笑时被Logan听到了,之后Logan好像一直在意这件事,以前从来不上网并觉得那是小孩子玩意的他开始每天浏览网页,还不知从哪里学来一套奇奇怪怪的东西整天鼓捣。就比如之前他想来个烛光晚餐结果把蜡烛碰到差点把房子烧了,还好John刚好路过才避免了一场灾祸。现在Scott想起Logan那副灰头土脸又委屈的样子就想笑。

他走回宿舍,在自己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,上面是Logan粗犷不羁的字迹。Scott看着一旁即使假装在看报眼神仍止不住往这边瞟的Logan,展开了纸条。

纸条上是一个根式:”128√ ̄e980”(*e980是在根号里的),旁边附着两个字:“对折”

这头蠢狼今天吃错药了?Scott挑挑眉,照做了。

纸条对折后,自己捏住的一端呈现了几个字母:”I LOVE YOU”

Scott:“……”

Logan跳起来:“……瘦子你都没有什么反应吗?!”

Scott :“……蠢狼。”

Scott飞快地转过头,不让Logan看见自己红了的耳根。

 

4.

John喜欢转校生Bobby,这基本上是学院里人尽皆知的。

当第一天John看到Bobby后便上前调戏,结果得到Bobby冷冷的一瞪。但John反而生了好胜心,每天都跟在Bobby身后问东问西,还不停要Bobby认自己做小弟,活像块甩不掉的牛皮糖,越挫越勇。

Bobby也不理他,依旧坐他自己的事。John在篮球赛后递给他水,他接;晚自习John跑过来坐他旁边,他也没说什么。听着John嘴巴不停地唠唠叨叨,他心情好时就回John那么一两句。每次John就像个得了糖的小孩,高兴地得寸进尺。但Bobby对John所谓的表白从不置于一词,John却也不着急。

某天,John发了烧,他自个儿猜想大概是昨晚把伞给Bobby自己淋雨回家的缘故。想着那个人,John拒绝了奶奶去医院的建议,昏昏沉沉地起了床,赶到学校还是迟了到。

喘着气在老师严厉的眼神下走进教室,John下意识地朝Bobby望了一眼,发现他连头都没有抬。

放学,John还是昏昏沉沉的,没什么力气地挪到校门口,正碰上骑着自行车准备离开的Bobby。他瞬间来了精神:“Bobby等等我!我骑车跟你一起!”Bobby回头看了他一眼:“我今天有急事就先走了,你注意安全。”说完他便骑着单车离开了。“好吧……”John垂着头,Bobby话语里的冷漠令他有些沮丧。

Bobby走了,John也就没什么心情骑自行车了。毕竟这都是为了Bobby学的,他其实更喜欢走路回家。

他慢吞吞地走着,突然看见街对面有个很熟悉的身影。Bobby?John还没来得及喊出口,就看见一个衣着靓丽的女孩笑着走过去挽着Bobby的手,而Bobby笑着看着那个女孩。

这就是他说的急事吗?John站在那里看了他们很久,心中五味俱杂,本就昏沉的脑袋更是像要炸掉了。

第二天一整天John都非常安静,趴在桌上一言不发,完全没了平时的闹腾。异于常态的John令Bobby都感到疑惑。

放学,Bobby把John拦下了:“John你怎么了?一整天都不对。”

John却突然爆发了,狠狠地揍了面前人一拳:“操你的Bobby!这个时候来关心我了昨天你干什么去了?!每一次都这样!对我没意思就不要给我希望!你以为我每次没皮没脸地跟在你身后真的好受吗!!我也是有人追有人捧作了什么孽去惹你这个烂木头!”John越说越委屈,双眼通红却恶狠狠地瞪着高个子的少年,“老子为什么就栽在你手里?!为了你忍着泪忍着痛!操你妈的我真的累——”声音淹没在唇齿之间。

John看着Bobby在眼前放大的脸,唇上温润的触感和腰被手臂环住的感受令他大脑瞬间当机。

Bobby放开了怀里呆住的人:“昨天那是我妹妹Rogue。”

“你为什么……”John还是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觉得我为什么能忍着你在我身边闹腾?就是想看你是不是只是玩玩。”Bobby摸了一下John的鼻尖,“后来发现逗你也挺好玩的。”

一向伶牙俐齿的John看着Bobby一脸痞笑,头一次说不出话,一拳打在Bobby肩膀却没使劲,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。

===TBC===

*狼队那个根式其实大家可以试试哈哈哈哈

*下一个也许不会太远

*附上狼队脑洞来源


hahahahahahah

SHAP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HAP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